主周郎崽各种相关,雷最绮月韶癒和,别的都杂食

艳舞(上)

男人一上台就把所有人的视线都夺走了,高高束起的红色头发,黑色的紧身蕾丝连体衣,将男人的身材完美勾勒,饱满的胸膛,流畅的身体线条。那张漂亮的脸面朝众人,扬起的嘴角露出的笑容嚣张挑衅,稍稍抬起的脑袋傲视台下。修长的左腿勾住钢管,轻轻一跳挂上,他舒展肌肉,尽情展现独属于他的魅力和诱惑。

他很辣,这是茨木脑海中第一个想法。

这家gay夜店茨木来过很多次,却从未见过台上的人,他开始猜测男人的身份,新来的钢管舞男?同样和他来玩只是想展露一手勾个人回去一夜情?——但这些都不重要,茨木捏紧手中酒杯向前方挤去,他渴望得到这个男人。

那具身体真是柔软,许多令人提心吊胆的高难度动作都能完美完成,绷直的双腿,后仰暴露的脖颈,赤裸的脚掌,伸出的手,以及那头火红的头发。茨木不断变换角度观察男人,他发现男人的脚踝很细,屁股很翘。他开始想象捏住半边臀时的触感,用舌头顺着脚背舔到脚趾时肌肉的颤动。

再碰不到他会发疯的。

茨木向来跟着欲望行动,他听到身边人躁动的口哨声,故意高声喊出的淫话,那都只是想要得到台上人的注意,或许是音乐太过嘈杂,亦或者是不屑一顾,男人始终没有把双眼投向夜店里的任何一人。

这样最好,茨木忍下了想要打爆那些下流混混脑袋的冲动。他已经来到台前,只需要伸出手就能碰到男人的腿。放下手中的酒杯,茨木尝试着开口。

“你真好看。”

一句由衷的赞叹,对于茨木来说这算是难能可贵。他并没有很多经验,不懂调情,不擅长说好话,他仅仅是去诉说心中所想的。

“这杯酒请你喝,我想碰你。还有,你真的很好看。”

这几句话的音量不高不低,勉强能让男人听见。男人听过很多赞语,却是头一次得到这种笨拙直白的夸赞,他看向茨木,一头白发,奇异的金色眸子发着光,同样带着欲望,但透露着单纯和青涩。男人被茨木盯着看,那股子热情像是火焰在灼烧,裹着男人无处躲藏。

如果无法逃开束缚,那便用实力挣脱。男人赤脚踩在地面,对着茨木的方向扭动,贴靠钢管旋转,每一步轻盈的跳动,每一次恰到好处的舒张身体。男人对着茨木伸出手,仿佛是在邀请他共同舞蹈。一个简单的动作充满诱惑力,茨木不自觉跟着伸手想去握住,却在几乎快要碰到时对方猛然收了回去。茨木保持着动作愣神了几秒,那刻他似乎失去了最珍爱的宝贝,寂寞难耐。

劲爆的音乐戛然而止,男人在钢管上转动着落于地面,手臂横在胸口鞠躬谢场,火红的头发散落,转身的同时向茨木投去暗示的目光,毫不留恋走下场。

TBC

评论(11)
热度(102)
© Cyri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