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周郎崽各种相关,雷最绮月韶癒和,别的都杂食

想到什么写什么段子(食物篇。一)

冰淇淋。


Castiel喜欢香草味的冰淇淋,他会要两个球,一点一点的去舔。


天使会伸出红红的舌头,小心翼翼的用舌尖戳刺第一个球,然后舌头快速的一卷将融化的冰淇淋送入口中,享受的闭起眼睛感受香草的独特味道。


兄弟俩见过一次,Castiel的蓝眼睛专注地盯着滑落下来的冰淇淋,在沾到手之前准确的舔进嘴里。他嘴唇被冰淇淋湿润,不像平时那样干燥,唇瓣会变得红润,而嘴角也会挂着不小心弄上去的冰淇淋,甚至有些时候会弄到脸上。


“Cass是用舌头去舔,这是个好习惯Sammy。”Dean跳了挑眉,语气里带着玩味。


“我认为他应该咬下去。”Sam露出碧池脸鄙视地睨一眼自家色情的哥哥。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
冰冻香蕉。(这个段子送给没了“第一次”的二萨)


Dean从冰箱冰冻仓里拿出了一根冻成硬棍的香蕉,没剥皮。猎人第一时间想到凶手会是自己的弟弟。握着香蕉冲进了房间。“Samantha!是不是你把没有剥皮的香蕉扔进了冰箱里??”


这时候的Sam正读着报纸,他看见Dean握着一根大香蕉冲进来差点把口中的咖啡给喷了出来。“咳,咳。别开玩笑了,Dean。我把那个放冰箱里干什么。”


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――”


“这是我放进去的。”就在Dean正要走上前把香蕉狠砸在弟弟那张蠢脸上时,Castiel出现在男人的身边,夺走了香蕉。


“WAHT ZHE FUCK?!”Dean被吓的一激灵,往旁边跳开了一步。他瞪大眼睛,死死盯着天使。“你放的?”


“对,听说这样吃会味道更好。”Castiel歪过头就要把香蕉往嘴里塞。


“Wait!Cass,住手!”Sam注意到了天使的举动,手掌握紧差点把纸杯里的咖啡给捏了出来。


“怎么了?”及时停住动作的Castiel放下了香蕉,他很不满Sam制止住自己,何况他还整整等了一晚上。


“香蕉。呃……是要剥皮吃的。”


“……Oh。”


天使一瞬间扬高眉毛,露出疑惑的表情。但还是听话的试着去剥香蕉的皮。


兄弟俩就这样看着上帝的战士折腾那根冰冻香蕉折腾了五分钟,却一点皮也没剥下来。


“我看不下去了。”Dean狠狠翻个白眼,走出去端了一碗热水回来。他拿过天使手中的香蕉,放了进去。


等待十分漫长,当初站在街头等待Dean睡醒似乎都没比这个让人更焦虑。


等到Dean拿起湿漉漉的香蕉告诉天使可以了的时候,Castiel开心的跟再次回到癫傻期间见到蜜蜂那样。


Castiel一手拿着香蕉的底端,另手轻轻撕开一点,环住皮往下蹭下来。


“我得说,Cass这手法比给我俩弄手活时要熟练多了。”Dean偷偷凑到自家弟弟耳边,压低声音。


“你居然把你的屌拿来和一根香蕉比?”Sam挑起一边眉,扫过Dean的脸。


Castiel终于将皮弄了下来,他心满意足的握着香蕉,张嘴含了上去。


“噢――”兄弟俩都低低叫了一声,他们没想到天使会这样做,这太会让人乱想了。


那根香蕉被天使温热的口腔含着,舌头贴着皮肉磨蹭。偶尔兄弟俩还能看见香蕉将一边脸颊戳的鼓出,然后是另一边脸。


继而天使吐出香蕉,用舌头从头到尾舔了一遍。兄弟俩的某个地方弹跳了一下,他们默契的换了换坐姿,挡住有些鼓起的地方。


然后――Castiel咬了一大口。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Sam,我感觉我有个地方突然有点痛。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也有同感。”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写了什么!


我只是无聊,没有恶意,真的。


评论(7)
热度(7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Cyril | Powered by LOFTER